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山姆與怡惠的婚紗照之旅

在多年愛情長跑的我們終於要結婚了! 大概跑了有八年之久,在最近終於跑得差不多了,決定要人生進階一下。

說到結婚,就想到非常多的手續跟過程,對於我跟女王這種怕麻煩的兩人來說,這真是需要很大的決心。

當我詢問了許多結婚的前輩婚紗照經驗與價格之後,怕麻煩的我真的很想要拍個一張就搞定所有的事情,就在我想要用放空來逃避這件事情的時候,女王大大給了我一道曙光,她經過很多比較及詢問後,決定試試看同事所推薦的 - 視覺流感。

剛到視覺流感,感覺是間溫馨的公司,有兩隻貓作陪,公司員工很熱心的跟我們解說每個方案,我跟女王都是很阿莎力的人,所以感覺與價格對了,馬上就決定在這邊拍攝我們的婚紗照。





在過程中,我們使用 facebook 跟攝影師小傑溝通我們大概想要的照片感覺,這對我們來說算是非常的方便,在忙碌的生活中,隨時看到有感覺的照片都可以把它分享給攝影師。

到了靠近外拍的日子,我們與小傑面對面的開始討論拍攝主題以及地點,事實上原本依照我們那麼懶的個性,是有非常大的機率會在北部就把所有事情搞定,加上我跟女王都是資訊業,還在想說乾脆在光華商場拍個幾張就好了。

不過這時候小傑靈機一動,跟我們說合作的司機大哥最近有到過明池,那邊楓葉已經變紅,如果有新人願意過去拍,司機大哥願意載我們一程。

明池? 我心想這地方只聽過沒看過,不知道長什麼樣,這時候小傑就用 google 將明池的照片展示給我們。

「這地方真是美!」這是我看到幾張照片之後的感想,而女王也是相同看法,所以阿莎力地把北部給捨棄,選擇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終於到了要外拍的日子了,我跟女王一大早就開始準備梳妝打理 (事實上是只有女王啦,我在旁邊只負責吃早餐跟發呆這類的,女生真是辛苦啊)...經過了一段漫長的玩手機時間,女王終於準備好了!出發!

我們先到了宜蘭幾米廣場,我這個臺北俗還真的沒到過這邊,這邊的活潑風格還真的挺適合我們兩個的,因為我本身也是個 high 咖! 雖然路人非常的多,不過這並沒有阻擋我們的攝影。

「一、二、三、跳!」我們與小傑以及助理們大概試了五次左右,成就了右邊這張色彩鮮豔的照片!

我也拿出了我的拳擊手套,女王迫不及待的戴上,然後表現出想要痛擊我的欲望...Q.Q

之後我們也在附近的景點拍了一系列的照片,這張靦腆男兒被抱圖就是其中一張我愛的。


終於到了要去我們主要的目標 - 明池,此時我們還沒意識到這路途有多遙遠,也還沒了解到司機大哥為何說他願意載我們過去時,感覺好像非常偉大似的...

雖然從 Google Map 上面看,整個路程大概一個半小時,但是我們盛裝打扮,坐在計程車上,然後一路崎嶇的山路,左轉右轉,再一個左轉,再一個右轉,連綿不絕... 整個過程應該不止一個半小時...因為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真是一個漫長的旅途...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工作團隊與司機大哥!


在我昏睡了不知道幾次之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那個美麗的明池!我很感動!我的屁屁很感動! 女王也感動!連天公也很感動....! 哇勒,下雨了...


不過這點小小挫折並不會打擊到我們,綿綿細雨更加增添一種浪漫的氣息,隨行的化妝師 - 李姐馬上動手開始為我們裝扮 (我大概只有分到一分鐘左右),我也換上了從來沒穿過的白色西裝,一切準備 OK! 來吧!拍照時間!


美麗的明池,伴隨著紅色的楓葉,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能在這邊拍照真是令人感動,漫長的車程也不算什麼。

而除了我們的攝影師 - 小傑,司機大哥、助理先生也不約而同變成攝影師,開始忍不住拍了起來。

當然,美麗的景色,也需要專業的攝影師才能讓這副美麗的畫面呈現出來,很感謝小傑專業的技術以及過人的耐心!



美麗到連平時不可能會做出這種楚楚可憐表情的女王也作出了難得一見的表情!(我們看到這張,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


再美的美景也終須一別,真的很希望能在這邊住上一晚,不過我想這會是以後的行程!
之後我們浩浩蕩蕩來到最後一站,宜蘭縣政府,也穿上另外一個新的嘗試 - 黑色燕尾服 (不過事實證明,燕尾服實在是很看人穿,我覺得我穿起來真的沒有那種氣勢,如果能再長高五公分的話應該會好很多...Q.Q),此時雨下得更大了,不過並沒有影響整個品質,我反而挺喜歡有一點雨的感覺。


拍攝到這邊,終於告一段落,雖然我跟女王都很懶,而女王平常也不常拍這種唯美照片,但是最後的效果卻讓我們驚豔!整個過程只有一個缺點,就是肚子拍的非常餓,在細雨紛飛,天氣突然轉冷的情況下,我們真的好想要喝碗魚丸湯啊~

我們是去年十月的時候拍的,因為女王大大怕冷又怕熱,所以想要先拍,而今年六月我們終於要結婚了,而我們也拿到了婚紗照成品,我們非常滿意!也推薦給其他想要拍婚紗照的新人,價格實惠品質也令人滿意!感謝他們!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下我們的婚紗照:https://flic.kr/s/aHsjWZBG9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